济慈的小夜莺

假如我有天国的锦缎——
中国画太离谱了

[足球][RM劳莫]风雨十四年——劳莫双飞

永远的花骨花刺,是爱了。

D❤️RIS✨:

转载留着看❤无授权❤自己编辑❤请不要继续转


莫伦特斯和劳尔相识于1995年,那一年他们在西班牙20岁以下青年队中初次相遇,那一年莫伦19岁、劳尔18岁,莫伦特斯对于初次相见的回忆是“一见面就喜欢上对方”而这句话前面的主语是“我们”




两年之后莫伦特斯加盟皇家马德里,据说是因为劳尔的极力推荐。虽然莫伦特斯一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当时的皇马很注重球员是否出身于知名青训营,所以并没关注过出身民间、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一路打进甲级联赛的莫伦特斯。加盟皇马后莫伦特斯很快成为劳尔的锋线搭挡,两人惊人的默契配合成为横扫西甲,甚至是整个欧洲的锋线组合,被称为双子星。这个时期的两个人是最快乐的,劳尔就是在这时候奠定了数据杀手的数据基础,而莫伦特斯成为梅开二度先生,连续四年夺得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两次欧洲冠军杯冠军。 









劳尔说莫伦是他最好的搭档,莫伦说与劳尔踢球一切会变得容易。他们训练在一起,场外依旧在一起,让原本炒作他们各自绯闻的西班牙媒体也开始觉得两人的交情似乎好得有些不寻常,坊间开始猜测两人的真正关系。在谣言四起的时候莫伦特斯突然定婚,在媒体还没反过劲时劳尔却不声不响的抢在莫伦前头结了婚,而他们在结婚之前做了件很说不通的事:两人一起去纹身店,分别在自己的右脚腕上纹了个成对的脚链纹身,他们不是那种拿纹身当时尚的人,他们的身上都只有这一处纹身…… 一个是闪电一个是云朵,据说在欧洲这两个造型代表一辈子的爱人。






2000年皇马开始了巨星政策,随着一个个功勋老臣被逼走,莫伦特斯也被列入转卖名单。劳尔为此与俱乐部高层闹得十分紧张,不但多次公开表达抗议,还曾联合老队长耶罗拒领奖金,更在比赛时将无法上场的莫伦特斯的球衣穿在里面准备进球后脱掉自己的球衣表达挽留莫伦的决心。在一次记者会上劳尔说曾经因为梦到莫伦特斯被卖到巴萨而惊醒。但莫伦特斯还是被租借到摩那哥,临走时安慰劳尔说一定会回来,而劳尔开始了西班牙——摩那哥之旅,据不完全统计莫伦在法国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劳尔至少前去探望了五次,竞技状态一落千丈,进人职业低潮,并开始变得不修边幅,头发长了不理,满脸胡子不刮。莫伦特斯在摩那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球队一起闯人欧冠决赛,并荣获当年最佳射手。(这是摩纳哥最好的一次欧冠成绩,莫伦也成为摩纳哥球迷眼中的历史最佳外援)在欧冠上与皇马狭路相逢,并攻入致胜球淘汰皇马,赛后莫伦特斯想安慰被淘汰出局的劳尔,却在与劳尔相拥时忍不住自己先哭了出来,尽管他用手挡住了脸,但球场先进的摄像装置还是清楚的拍下了两人失态的拥抱。




一年租期过后莫伦特斯拒绝了众多豪门的邀请毅然回到皇马,可是皇马无视他的能力和忠心依旧将他死按在替补席上,忍耐了一年的替补生涯后莫伦特斯终于下决心离开皇马转会利物浦。在离开之前劳尔陪着莫伦特斯在皇马的训练场一寸寸的走了好久。


莫伦特斯去了利物浦后劳尔又开始了西班牙——英格兰之旅,探望次数更甚于摩纳哥,一开始英格兰还炒作皇马的旗帜要加盟利物浦,可是多次之后媒体开始以“劳尔又习惯性的探望他最好的朋友莫伦特斯”来开头。据说一个女孩因为男友探望自己的次数远不如劳尔探望莫伦特斯的次数而一怒分手。劳尔的探望不受任何因素影响,即使是一周双赛,即使是受伤在身,甚至是最应该与家人共度的圣诞节……以至于当时皇马的后卫卡洛斯说了那句著名的:“LFC和RM每到周末就交换队长。”(劳尔到周末往利物浦跑,然后欧文当时刚签皇马,于是杰拉德就往马德里跑……)




现在莫伦特斯已经回到西班牙,劳尔终于不用再跋山涉水的跑去探望了,不过这两人在场外很隐蔽,反倒不如分别两地时容易被逮到见面。但伟大的西班牙媒体很 RP,每次一有对方的什么事都会问两人,就是劳尔的事一定会问问莫伦,莫伦的事也一定会问问劳尔,莫伦和古蒂、卡西的关系也很好,但记者们却从来不会问他们。还有一点,劳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状态回升了呢?好巧和莫伦回西班牙的时间相符……




这就是劳尔与莫伦特斯的故事。讲故事的人关于莫劳这个CP有一套问题:  
  1、你会与朋友一起去纹一个成对的纹身么?
  2、你会为了朋友冒着被开除的危险顶撞自己的老板并与老板叫板吗?
  3、你会在朋友搬到其它国家后,抽出工作之外的时间一年至少去看他五次吗?
  4、你会在有伤在身或过年时去看望住在国外的朋友吗?
回答完以上问题后请问您觉得劳尔与莫伦特斯的感情是友情吗?
我在心里给出了我的答案,只想说,如果这都不算爱?




评论

热度(28)